加减乘除

美院人,但是是爬格子写论文的

一个梗(刀)

一个梗。
我有一次感叹安雷太好了太甜了,骑士和海盗什么的最带感了。
然后一朋友悠悠来了一句:“骑士和海盗注定要相杀啊。”
我反驳说那雷狮可是要继承王位的人啊,骑士守护王子/国王的啊!守护啊!多甜啊!
朋友:先不说守护,骑士注孤生啊!再者,你都说了是守护了,王子/国王是要娶妻生子的(还是被迫的那种),而骑士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是守护,而且还要守护王后或妃子什么的,心里不别扭啊!
我:那死后天堂相遇啊。
朋友:不是有一个当过海盗吗,手上人命肯定不少,怎么上天堂?你在想啊骑士不是喜欢他吗,又要守护他,肯定是代替海盗下地狱啊!
我:那就都轮回,轮回肯定能在一起啊。
朋友:那你知不知道三生三世这个梗?瓶邪有的。就是一个人的灵魂要轮三生三世才能消失,有的会变为一个新的灵魂。三生三世都向你说的那个骑士和海盗或者骑士和国王一样的结局啊。
我:那变成新的灵魂呐?
朋友:傻啊!你都说是新的灵魂了,保不准两人都不会再相遇了!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不当讲,你就是给我捅刀的)
她当初还跟我讲荼岩作为门神只能守望。
【好像有点道理啊】
我的极品朋友

然后我现在就喜欢虐安雷了。
不能把瑞金告诉她,瑞金只能宠。

@雷王星三皇子王妃殿下兼海盗头子压寨夫人。 太太要不要画画看这个梗?

评论(4)

热度(23)